龙武第二届复活赛谁复活之三枪VS帝皇

时间:2018-09-17 00:00 作者:官方论坛冰雪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8年9月,万众瞩目的龙武第二届全民无差别竞技赛已经到了复活赛的精彩时刻了。http://lw2.q1.com/huodong/jzs2/index.html4.各轮精彩的PK都让武饭宝宝们回味无穷,现在就由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下三枪爆头队伍和帝皇NSD的精彩对决.了双方

  北京时间2018年9月,万众瞩目的龙武第二届全民无差别竞技赛已经到了复活赛的精彩时刻了。http://lw2.q1.com/huodong/jzs2/index.html4.各轮精彩的PK都让武饭宝宝们回味无穷,现在就由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下三枪爆头队伍和帝皇NSD 的精彩对决.

  


  双方简介

  竞技双方

  区服成员

  三枪爆头 (红队)逝水 RNGのUZI

  RNGの98K

  RNGのVIKtor

  帝皇NSD (蓝队)文韬丢丢

  默念哥哥ONLY

  封疆_

  第一局:红队职业:龙枪 飞影 枪炮

  蓝队职业:飞影 龙枪 枪炮

  比赛倒计时结束后,双方都选择从中路挺进.同时放出浪淘沙吸引伤害并扰乱视线. 红队在地图的利用龙枪万象引将蓝队的丢丢拉入包围全集火攻击,迅速带走敌**半血量.蓝队丢丢用遁地技能冲出包围圈,赛场上红队RNGのUZI和RNGの98K一起追击蓝队丢丢。蓝队默念哥哥ONLY和封疆_追击红队RNGのVIKtor的局面。很快红队RNGのVIKtor被蓝队收割嗲人头。蓝队成员集合对红队RNGの98K全力输出带走人头,蓝队最终以3V1的优势碾压红队RNGのUZI,并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积分为1:0.

  


  第二局: 红队职业:玄宗 龙枪 弓手

  蓝队职业:天羽 战士 龙枪

  本次比赛场地为西行争霸的圆形赛场。倒计时结束后,红队从右下侧迂回前进。双方遭遇后红方龙枪利用万象引技能将蓝队丢丢引入包围圈对其进行集中输出。蓝队丢丢运用飞影的遁地技能脱离包围圈开始游击。红队龙枪和弓手乘胜追击将蓝队丢丢击杀。此时龙枪被蓝队余下玩家集火输出,利用圆形环道开始游击,并找到有利时机利用万象引配合队友对蓝队封疆进行打击。最终击杀了封疆_,形成对蓝队3V1的优势局面。蓝队默念哥哥ONLY很难力挽狂澜,最终红队去的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积分为1:1

  


  第三局: 蓝队职业:枪炮 修罗 玄宗

  红队职业:天羽 战士 龙枪

  本次比赛场地为仍为西行争霸的圆形赛场。倒计时结束后,红队在右下原地等待蓝队。蓝队丢丢利用龙枪的万象引将红队修罗拉入本方阵营进行集火攻击。红队RNGのUZI利用隐身、浪淘沙无敌的技能开始游击。同时红队余下队友对蓝队丢丢全力输出并带走人头。转而攻击蓝队封疆_红队RNGのUZI残血被遭遇了蓝队默念哥哥ONLY和封疆_,RNGのUZI利用浪淘沙无敌抗住蓝队一波伤害,队友乘机击杀了蓝队默念哥哥ONLY,赛场再次出现3V1的局面。蓝队最终遗憾败北。红队获得了本场复活赛的胜利。红队最终以2:1的战绩去的了本次复活赛的最后胜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