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女任你挑 《龙武》DIY个性天仙

时间:2015-09-14 07:57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的天仙系统极大的满足了小伙伴们的愿望,神马西施神马貂蝉不再是镜花水月,海市蜃楼。一切都是触手可及哒,不但有美人相伴,还能与美人并肩作战。乐哉乐哉啊!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古典有西施浣纱、昭君出塞、貂蝉拜月、****的故事,更是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分别形容西施、王昭君、貂蝉与杨贵妃的绝代芳姿,倾国倾城之貌,让人不禁产生联想,要是我也有美人作伴那该有多好!《龙武》的天仙系统极大的满足了小伙伴们的愿望,神马西施神马貂蝉不再是镜花水月,海市蜃楼。一切都是触手可及哒,不但有美人相伴,还能与美人并肩作战。乐哉乐哉啊!可是天仙系统看着有些复杂咧,咋整?

天仙获得和提升

玩家可以通过太虚、高昌、恶人谷、挖宝、文成入藏、每日抽奖等一系列的活动获得天仙。当然也可以从玩家手里购买获得。天仙分为一阶天仙(赵飞燕)二阶天仙(花木兰、穆桂英等)以及三阶天阶(西施、貂蝉等),等阶越高,天仙越好。

提升天仙的基本方法就是修仙和飞升。可以通过喂养一阶天仙、小花仙、大花仙、小糊涂仙、大糊涂仙、老糊涂仙使天仙升级。天仙升满级后还可以进行转生。可以使用道具“飞升丹”来使天仙进行升星。天仙的星数需要到达三星才会有属性加成,必须要四个天仙都要三星才有加成,然后是六星、九星、十二星。


相关阅读:龙武,天仙,四大美女,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