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英雄惊现《龙武》太帅了你造不造?

时间:2015-09-14 07:57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新资料片“血战地心一万里”已于近日火爆开启,这次的更新内容不可谓不多啊,除了新增加地图,城战,中立等各种玩法任务以外,更是推出了双系职业,自由变身三国武将英雄,使《龙武》里的仙仙们如虎添翼!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龙武》新资料片“血战地心一万里”已于近日火爆开启,这次的更新内容不可谓不多啊,除了新增加地图,城战,中立等各种玩法任务以外,更是推出了双系职业,自由变身三国武将英雄,使《龙武》里的仙仙们如虎添翼!喵喵儿对新鲜事物好奇心很重哒,虽然还没能集齐“三星聚魂印”兑换属于自己的三国英雄,但是也已经开始对这些炙手可热的三国英雄们进行了初步的了解,现在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吧,如果有说的不对或是不全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呦~

【三国英雄获得】

    玩家达到85级时,可选择“赵云”、“姜维”、“黄月英”等三国骑战英雄作为双系职业。在战斗中,玩家可自由变身三国武将英雄,所有人物属性数值不作改变。齐集15-20个“三星聚魂印”就可以去楼兰古城的“三国英雄商人”处兑换。“三星聚魂印”的获得方式有:秘宝、高昌、梵刹地宫、神秘商店和卧佛BOSS等。


相关阅读:龙武,攻略,三国,美女,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