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来拯救你我的爱人 《龙武2》告诉你药别停

时间:2017-09-11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中由实力决定你的存在感,不管是野外还是副本还是战场,战争更是一触即发。所以药,更成为了必不可少之物。 打架PK药别停呀药别停,下本撸BOSS药别停呀药别停,中立挖石头药别停呀药别停,天下第一武道会药别停呀药别停。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龙武2》中由实力决定你的存在感,不管是野外还是副本还是战场,战争更是一触即发。所以药,更成为了必不可少之物。    打架PK药别停呀药别停,下本撸BOSS药别停呀药别停,中立挖石头药别停呀药别停,天下第一武道会药别停呀药别停。

金创药

    尽管你的战力和防御力已经很高,但仍然避免不了在战斗的过程中掉血。受伤了怎能不用金创药。随身必备一些一次性和持续性补血药是必要的。还可以通过“采药”以及“合成”来合成一些大补药,与从背包商店中买到的金创药不影响同时使用的。根据自身的等级准备适合自己的药,在战斗过程中,成为不倒战神!


相关阅读:龙武2,拯救,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