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打副本新手别怕之血战江都城

时间:2016-08-29 20: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有一些副本是每天必须打的,现在论掉东西来说,当然是每周1、3、5、日必须打的江都城了!

《龙武2》有一些副本是每天必须打的,现在论掉东西来说,当然是每周1、3、5、日必须打的江都城了!因为里面很多东西都是比较值钱的,我们现在也是必须要用到的!那么就说说江都城副本的打法吧,但是这只是个人的一种打法,每个人或许都有不同的打法,欢迎大家分享。


第一个BOSS,真武拉怪,站副本地图的中间,其他远程站远处打,奶妈加血,适当的时候群疗一下(出炸弹或小兵把其他人搞残的时候)中途会出现一些符咒,远程最好是先把符咒打掉,要是让符咒靠近boss那boss要不回血要不就攻击加成打人很疼,还会出现一些小怪,每次出3个,出小怪的时候boss打人疼,被打还减伤害,所以一定要先打掉,炸弹是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的东西,想躲掉不难,出炸弹的时候先缓缓躲,看好炸弹的行走路径,往没炸弹的地方跑,被一个炸弹炸到是死不了人的,当然,要是队里几个挂机或双开或多开的就看运气咯。按部就班的打就行,另外说一句,输出太低,半天打不死boss的话是会狂暴的哦,那就只能重来了。

第二个BOSS,难在躲车子,还有那个万刃躲车子最好的办法就是贴上面的边缘,有几个点是车子撞不到的也就是车子出发的地方,有个方便的技巧就是按住Ctrl键然后鼠标滚轮下滚,把车子和任务缩小,但是那个场景与地图的大小是不会变的,也就等同于是车子间的空隙变大了,这样也好躲一些,出万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刚出的时候boss是把你拉到它身边然后让你定身两秒钟,再放技能的,所以说之前为了躲车子站在上面也是方便了逃命,出万刃的时候拼命往下跑就行,万刃结束一定要第一时间回到之前躲车子的原位,然后这个boss该注意的地方也就说完了。

第三个BOSS,这个的关键词就是放群,要是全挂机或几个挂机都会打的很惊心肉跳,这个boss会出两个招数,一个就是草木皆兵这个只要在出提示之后动动位置,站旁边去就行,远程放群尽快把地上的圈圈打掉就行,另一个就是小兵了,这个放群一下就秒掉了,要是不去管它,那就等着它们的报复吧,一刀一个,还有一点就是最好把boss拉到上面或下面,别在中间,因为boss还有个像瓦岗里面那个力劈华山的技能,需要空间来逃跑。

第四个BOSS有两只,输出打彼岸真武和奶妈打下面那个,这个拉怪也是有技巧的,战士不能放乱劈去拉怪,因为刚开始两只怪是在一起的一个乱劈很可能把两只怪都拉过去,真武和奶妈站下面的怪的下面一点,输出站上面,对话完了之后开个挂机,单体攻击就行,就可以把两只怪拉开了,拉开后就各打各的就行了,彼岸死后boss就会多出三种技能,类型是惊吓,狂暴和全屏大招,这时候就需要一个人去开飞机,待boss放大招的时候就要飞机来放出保护罩,时刻注意脚下的陷阱哦。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