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不用慌《龙武》玩转减负功能

时间:2015-08-25 15:01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如此扣人心弦,让各位大人与小主欲罢不能,除了美丽的场景,仙仙的角色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以外,游戏里诸多的副本活动以及每日最基本要达到的“活跃度”,确实令时间少得可怜的小主们伤感。上班族版是专门针对时间少的上班一族开发的,这个就不在这里赘述了。今天就只给各位分享一下公测版本如何快速达成活跃度。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龙武》如此扣人心弦,让各位大人与小主欲罢不能,除了美丽的场景,仙仙的角色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以外,游戏里诸多的副本活动以及每日最基本要达到的“活跃度”,确实令时间少得可怜的小主们伤感。上班族版是专门针对时间少的上班一族开发的,这个就不在这里赘述了。今天就只给各位分享一下公测版本如何快速达成活跃度。时间有限,又放不下《龙武》的小主们赶紧看过来呀~

Tips1:各位大人和小主都知道,每天要激活“活跃状态”,需要达成两个基本条件:每日的活跃度70/70还有一定的经验。两者缺一不可,千万不能够忘记呦。

为了用最快的时间达成活跃,减负功能是必不可少的。先说说减负的内容都有哪些:中立任务、野外挂机、龙石、答题、蹴鞠、中立采石和九宫仙岛。其中只有龙石副本和蹴鞠是扣绑金的,其他的都是扣绑定银两。如果银两充足的情况下,就将用银两减负的活动都先减免了。这样全都点完了,活跃度就达到45了。然后只需要组队挂机做一个简单的副本任务“卧佛”或者“侠客行”就能够达到60活跃度。

Tips2:像龙石副本和九宫仙岛,不要每天都傻傻的点哦。龙石副本能够累积两次,九宫仙岛能够累积10次,累积满了再点,只扣一次的钱,能够分别得到2份和10份的奖励哦~

最后,减负完成了,就可以关电脑了,等到晚上17:30“押运宝藏”活动开启的时候再委托押运,这样活跃度和经验就都够啦!没有时间等到晚上提前减负也是一样哒,就是经验会少些。各位小主看,虽然时间少,但是一样能够玩得很轻松呢!系不系有木有?


相关阅读:龙武,减负,上班族,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