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牛郎织女团圆时《龙武》鲜花爆满屏

时间:2015-08-20 11:43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那一朵朵,鲜花爆满屏,盛开在我们相爱的季节~就算金币光就算荷包也扁扁我的心也不会再改变~”。临近七夕了,这个传说中牛郎与织女团圆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个象征着爱情的节日,《龙武》在8.12~8.25期间为我们准备了诱人的情人节活动!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看那一朵朵,鲜花爆满屏,盛开在我们相爱的季节~就算金币光就算荷包也扁扁我的心也不会再改变~”。临近七夕了,这个传说中牛郎与织女团圆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个象征着爱情的节日,《龙武》在8.12~8.25期间为我们准备了诱人的情人节活动!看着满屏刷的各种花花,走,我们也凑凑热闹去!

   这个活动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赠送鲜花数量符合要求,即可获得相应的礼盒和礼包。通过开启礼盒和礼包随机获得各种美貌的奖励。比2.14情人节那次给的礼包礼品丰厚了不少哦!哎,前些日子系统有活动,999玫瑰才用999锭,我为啥不存货为啥不存货为啥不存货!!!

相关阅读:七夕,情人节,龙武,鲜花,时装,坐骑,称号,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