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不**命《龙武》华山论剑“以一挑十”

时间:2015-08-10 14:31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月一度的“华山论剑”大会在这个流火的8月又拉开帷幕啦~这也是我所在区服的第十届仙剑大会啦,好紧脏。游戏里的师父和我说:“花千骨拜在长留白子画门下,经过白子画精心调教,武功进步神速,几乎是每次的仙剑大会都拿第一。你是灵心,师父要求也不高,你好歹给我混个前150名可好?”“呃...弟子一定竭尽全力,定不辱师命!,且看我以一挑十,大展神威~”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每月一度的“华山论剑”大会在这个流火的8月又拉开帷幕啦~这也是我所在区服的第十届仙剑大会啦,好紧脏。游戏里的师父和我说:“花千骨拜在长留白子画门下,经过白子画精心调教,武功进步神速,几乎是每次的仙剑大会都拿第一。你是灵心,师父要求也不高,你好歹给我混个前150名可好?”“呃...弟子一定竭尽全力,定不**命!,且看我以一挑十,大展神威~”


《龙武》每个月的“华山论剑”活动倍受新老玩家的喜爱。不仅能够通过PVP的形式考验个人的操作技巧,从中体验PVP的战斗乐趣,同时也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名称:“华山论剑”

活动时间:新开区前10天和每月1号至10号22点  

活动等级:53级以上

活动规则:每天挑战10次

活动奖励:每次挑战无论成功失败都有翻牌奖励,最终前XX名有宝箱奖励

相关阅读:华山论剑,攻略,以一挑十,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