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龙武2》猜拳也有freestyle

时间:2017-08-04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吴式freestyle火了!那么怎么能少了《龙武2》呢?由我们小伙伴自由组合的各种猜拳freestyle也火了!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最近吴式freestyle火了!那么怎么能少了《龙武2》呢?由我们小伙伴自由组合的各种猜拳freestyle也火了!

    先介绍下猜拳活动的规则,等级在85-135的玩家,由队长带队,使用“猜拳门票”进入副本,分别与BOSS“包不同”、“剪刀手”、“拳无霸”进行猜拳,每击败一个BOSS分别可以获得相应的宝箱奖励。每日限1次,每周限5次。一般小伙伴们都是在周一~周五就将本周的猜拳任务完成。

    进入猜拳副本后,我们从第一个BOSS包不同开始挑战。先看屏幕左边,左边是BOSS。BOSS的上面显示的是BOSS的血量,下面显示的是BOSS在本轮出都会出什么拳。每个招数上面的数字代表伤害量。再看屏幕右边,右边是己方,每个血槽20滴血,每个人的下方共有3个拳招可选择,拳招上方的数字代表伤害数值。根据BOSS出招的概率来分析它最有可能出什么,我们去把它战胜掉,接下来的环节就是队友freestyle啦。凭机智,靠运气。实在都不佳,还有桃子来相救,一个桃子能恢复活着的队友10点血,或者拉起一名死亡队友,使队友有1点血值。

    刷出桃子后不一定就要马上把死亡的队友复活,或者救哪名队友。要看当前需要出什么牌,预判本轮需要哪张牌多,再看救谁或选择给谁加血。而且如果某个队友有3张牌,如果这一轮不能消耗掉,尽量让牌少的队友出牌,如果胜算不大,尽量让血多的队友抗一轮。跟着吴老师的freestyle一起走,必胜哦!



相关阅读:龙武2,猜拳,fre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