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史诗级最强家园攻略!

时间:2017-07-29 00:00 作者:浅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玩家宝宝们,还在因为家园中各种活动功能着急忙乱吗?还在为如何升级摸不着头脑吗?


十:贪财貔貅

貔貅活动每天两次,中午12点05分,晚上18点30分,各位宝宝们要提前组好队伍。活动要求是3个人,但是最好组满5个人,输出高点更好。这样有利于后面找到更多的貔貅哦。组好队伍后,各位宝宝们就可以在烟雨城社区管理员处等待活动开始。在这过程中,如果有三人坐骑的玩家,一定要邀请你的小伙伴上坐骑,而你本人一定要当队长。



活动开始后,队长点开家园社区界面--在左侧的家园地址处会显示,这一区域会有多少只貔貅出现,通常情况下本人会选择貔貅只数较多的街道点击,比如下图的长乐坊7号有3只貔貅出现。

然后右侧展开的页面会有这街道的所有住户,点击有红色貔貅图标的家园住户,传送进这个家园。看到的标志是红色貔貅头像就可以点开传送进去了。

在这家的家园中仔细寻找貔貅,(要细心,不要忽略角落)找到后,点击貔貅会出现好几队友和挑战的选项,如果身边有3个队友直接点击挑战,如果不够迅速召集队伍成员然后点击貔貅选择挑战,挑战成功后貔貅的头上会显示***队伍的上古贪财貔貅的样子,如果不能挑战就证明貔貅已经被别的队伍挑战成功了。这时我们马上再次点开家园社区,重新寻找新的目标。



小窍门:如果有三人坐骑的队伍。队长带好三个人,找到貔貅之后直接挑战,剩下的玩家直接去找别的貔貅,找到后点击貔貅召集队友,这时队长和一个队友飞过去,一定要留一个号在原地继续输出,队长飞到第二个貔貅所在家园后,身边已经有3个人了,再次点击挑战这个貔貅。留下一个队友输出第二只貔貅,其他成员传送队友回到第一只貔貅身边继续输出。建议只挑战一只分身后,迅速传送队友飞到刚才挑战的第二只貔貅处,全员输出第二只貔貅。这样,在这只死后还有小的分身可以打哦,而且宝宝们可以打到2只大貔貅。

温馨提示:貔貅输出超时的话会貔貅会遁地溜走,要重新挑战才可以,所以大家不要贪心,2只就够多了,而且输出要抓紧哦,所以建议组队友的时候看看输出


好啦!关于家园的玩法众仙女们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随时会进行补充哟!当然,如果武饭们有更好的建议和玩法窍门也可以跟帖补充,木木哒!


相关阅读:龙武2,龙武2攻略,龙武2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