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十方神器《龙武》助你登上长白山

时间:2015-07-27 14:51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具小编浅浅得到的小道消息,其中有一个神奇藏匿于《龙武》的长白山中!快点来随小编一起寻宝吧!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花千骨电视剧中十方神器是剧中非常厉害的法器,只要集齐就能统一天下,据说还可以渡过白子画的生死劫,那么十方神器都在那里呢?十方神器的下落在那里呢?,十方神器并非仅仅是一件神器,而是整整十件各具神通的六界必争之器。但你们可知道,这十方又指的是哪十方么?它们分别是代表善与重生的东方;代表情与执念的南方;代表毁灭与力量的西方;代表煎熬与治愈的北方;代表恨与抵抗的天方;代表绝望与**的地方;代表爱与希望的生方;代表死与离别的死方;代表牵绊与桎梏的逝方以及代表逃离与追寻的望方。具小编浅浅得到的小道消息,其中有一个神奇藏匿于《龙武》的长白山中!快点来随小编一起寻宝吧!



副本时间:周一、三、五、日

活动等级:75级以上,组队到长白山使者,队长进入激战长白山副本。

奖励介绍:初级经脉丹、白玉令、元石一档、中级天芒石、中级摇光珠、中级天蚕丝、百年灵刚、装备等。


BOSS打法:

第一个BOSS韩擒虎:













    BOSS变红的时候战士需要拉着BOSS绕圈跑,其他职业直接输出,战士跑的时候奶妈也可以输出,停下打的时候奶妈就盯着战士的血。BOSS技能,一个是提高伤害范围群功(范围比较小)伤害反弹(钢刺),不过没关系反伤到没有血为止不会死亡,也可以法术职业停止攻击等待一会,要注意时间,打的时间太长BOSS会狂暴,一刀一个灭团哦!



第二个BOSS宋老生:


    这个BOSS是在地上不会移动的,技能主要是瘟疫,解体,生命连锁 。瘟疫中毒颜色变绿的人不要乱动传染别人, 但是中毒到没有血不会死亡,注意别让BOSS打到就可以,BOSS放一人受伤全体流血,战士就要放无敌,放解体的时候,中技能的人会变成紫色,需要跑到队友身边共同承担伤害,要注意不要跑到残血的队友身边。生命锁链,很简单的技能就是队友平坦BOSS伤害,只要加好血技能上没问题。

    

第三个BOSS高敏:


    BOSS放卷地风来和风之刃的时候要注意躲开,放困龙柱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绿色的风柱困住一个战友,战士拉着怪拉最上面的角落队友远程站右药站左战士中间,BOSS召唤出旋风马上往对面角落跑记住千万别跑乱。


第四个BOSS朱贵儿:

    BOSS会在地上放几个大夹子,脚下有的话要注意走开一下,BOSS的大招是所有人瞬间被拉倒BOSS身边,然后BOSS开始放下雪技能,这个时候要用尽一切逃跑技能跑到离BOSS最远的角落,还要注意地上的大夹子和混乱之风,否则会被瞬秒,每个队友死亡,BOSS都会回一管血,所以注意一定别离的太近打,不行了就跑远点回一下血。奶妈注意一直给战士加血就可以轻松过关!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