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镖必达 图文详解《龙武》押运宝藏玩法

时间:2014-07-15 21: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快速升级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押运宝藏这个可以获得海量经验的大好机会。37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进行两次的押运活动,在加成活动时间段17:00~19:30进行押运的话,还可获得30%的经验加成。

  想要快速升级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押运宝藏这个可以获得海量经验的大好机会。37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进行两次的押运活动,在加成活动时间段17:00~19:30进行押运的话,还可获得30%的经验加成。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等级来进行不同路线的押运任务。37级~54级的玩家需要在白灵飞NPC处参与押运宝藏,55~79级的玩家需要在白梦飞NPC处参与押运宝藏,80级以上的玩家需要在白剑飞NPC处参与押运宝藏。在54级或79级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卡级,拉完车再升级,这样就可以争取多两次的拉车机会。

  

  押运车一共有5个档次,分别为矿石货车、银元宝货车、珠宝货车、金元宝货车、黄金货车。越高等级的货物押运,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帮会建设度、帮会贡献度奖励。玩家可以使用押运令或者金币升级货车。如果担心被劫车的话,可以给押运投保,这样可以保证经验补偿,如不投保的话,被拦截两次,只能获得60%的保底奖励。

  

  货车会自行寻路,提交任务给商人。但是玩家不能因为这个原因而放任货物不管,因为在路上可能遭遇对立区玩家的攻击,所以玩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押运人数选择】

  玩家最好选择押运人多的时候,特别是帮会组织拉车的时候,这样对立区也比较不敢太造次。

  【押运模式选择】

  玩家在押车时,记得更改为敌对模式,如果为和平模式,被打劫了也没有还手的份了。在接近商人时候,一般会有很多敌对区的玩家在那等着杀人,这时候玩家可以选择按F12,屏蔽周围玩家,然后马上点击回接任务处。

  

  如果不幸遭遇打劫,玩家可以在右下角点击下鞍马,与其他玩家进行战斗,也可以选择发送求救信号。帮会的伙伴可以传过来救你,并且他们也可以获得奖励。货物有三种状态,分别为完美、损坏、破烂,每被攻击一次就会降低一个状态,如果为破烂状态的话,就不可再被攻击。

  当然玩家也可以去对立区拦截其他玩家,每个人每天有60次劫取他人宝车的机会,每劫一次车会扣除一定的次数。

  相信玩家只要注意选择好时间、队伍和模式,定能镖镖必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