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不一般《龙武2》减负帮你实现葛优瘫

时间:2017-07-14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暑难耐,好羡慕放暑假在家的学子宝宝们。可是即便在家,吹着空调吃着西瓜,仍然懒得不想动。那《龙武2》怎么办?别着急,减负你们忘了吗?就让它帮大家实现葛优瘫这个宏愿吧!

    像龙石副本和九宫仙岛,不要每天都傻傻的点哦。龙石副本能够累积两次,九宫仙岛能够累积10次,累积满了再点,只扣一次的钱,能够分别得到2份和10份的奖励哦~

    此外,提前将“押运宝藏”减负选择委托后,晚上到点就会自动押车了。这样活跃度和经验值就达标了。

     减负卡有2种,月减负卡、季减负卡。如果确定自己能够长时间的玩这个角色的话,建议选后种,性价比最高。

    打打副本,做个减负,一天的任务就完成了,基本上也一个来小时的时间,剩下的时候,就可以在家里做葛优大爷啦~~~



相关阅读:龙武2,暑假,葛优瘫,减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