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真正的缥缈峰原来长这样?跟着武侠去旅游

时间:2017-06-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天气炎热,酷暑难当。虽说已经毕业搬砖很多年了,不过一想到暑期将至,大侠的内心就有点按耐不住了。

【17173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本期由《龙武2》冠名赞助。和小姐姐一起建家园!

最近天气炎热,酷暑难当。虽说已经毕业搬砖很多年了,不过一想到暑期将至,大侠的内心就有点按耐不住了。睡懒觉、吃西瓜、吹空调,说不定还能有个漂亮的小姐姐找大侠一起去旅游,带她游览武侠中的胜地,然后给她一路讲解武侠的故事,快意恩仇,双宿双飞,想想就激动不已呢(醒醒)。

好了,今天大侠就提前给大家分享个独家私货,现实中有哪些武侠胜地可去呢,一起来跟着武侠去旅游!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最新图片

(点此看大图)

华山之巅

所处地址:陕西·渭南

出自:《射雕英雄传》等各大小说

最新图片

(点此看大图)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侠,要快意恩仇,那么肯定要争夺武林盟主位置。而华山之巅就是一个选定盟主的好地方。在小说中,郭靖、杨过等年轻人都是在这个地方被武林高手承认其武功的。著名的剑客令狐冲更是自小在华山长大。

在华山之巅,不仅仅有金庸亲笔书写“华山论剑”的华山论剑台,还有思过崖、长空栈道等武侠景点。而华山的其他景点也相当丰富,是我国五岳名山中的“西岳”。

桃花岛

所处地址:浙江·舟山

出自:《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最新图片

(点此看大图)

“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在小说中,桃花岛是地处东海的一个孤岛,岛上有岛主黄药师和一群聋哑仆人。而黄药师在岛上用桃树种出的桃花岛阵图不但令人赏心悦目,也迷乱其中。

而处于浙江舟山的桃花岛,靠近千岛湖景区。在岛上有兴建的“射雕影视城”,主要包括黄药师山庄、牛家村、听雨居等景点。

光明顶

所处地址:安徽·黄山

出自:《倚天屠龙记》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最新图片

(点此看大图)

光明顶作为明教总坛所在地,被武林正派合而围攻,所幸年轻的张无忌挺身而出,化解了明教灭顶之灾。在张无忌的努力之下,明教逐渐脱离的魔教的声名。

在安徽黄山的主峰中,也有一座主峰名为“光明顶”,它与天都峰、莲花峰并称黄山三大主峰。光明顶上平坦而高旷,可观东海奇景、西海群峰,炼丹、天都、莲花、玉屏、鳌鱼诸峰尽收眼底。由于地势平坦,这里也是黄山看日出、观云海的最佳地点之一。

相关阅读:缥缈峰,龙武2,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