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不动我不动 解读《龙武》九宫仙岛玩法

时间:2014-06-23 09: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宫仙岛副本仙羽宝物多多,想要修炼自己的仙羽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在楼兰古城中找到九宫仙岛传送师就可进入九宫仙岛一层了。

  九宫仙岛副本仙羽宝物多多,想要修炼自己的仙羽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在楼兰古城中找到九宫仙岛传送师就可进入九宫仙岛一层了。进入后,玩家可以点击露露接受任务。任务可以循环接受五次,但是任务要求击杀不低于自身4级以上的怪物。所以玩家打怪时,要注意怪物级别,不要做无用功。

  

  玩家可以点击地图,选择路线。九宫仙岛一共有三层,每一层由很多小岛组成,而岛又以怪物等级区分开来。一层有92级岛、98级岛、103级岛,二层有108级岛、113级岛、118级岛,三层有123级岛、128级岛、133级岛。玩家注意根据自己的级别来选择所要去的层数和级别岛。玩家可以通过点击腾跃机关在岛之间通行。

  

  每次任务均要求玩家击杀岛上的40个怪物,虽然怪物的战斗力一般,但是由于数量较多,建议玩家注意两个关键点。一是在传送至岛上后,不建议玩家进行跑位,因为岛上怪物较密集,一进行跑位,就会拉怪,怪物聚集,掉血快。二是不推荐玩家使用群攻技能,怪物密集,使用群攻技能后,怪物容易一拥而上,后期就很难招架得住了。

  玩家在击杀怪物时,如果看到了名叫“跑的快”的聚宝怪,一定不要放过他,很有可能会有宝物掉落哦!

  

  正所谓,敌不动我不动,耐住性子,大把的奖励终究会是你的。何愁没有工具打造自己的酷炫仙羽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