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需谨慎 《龙武》中立日常任务技巧详解

时间:2014-06-20 09: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立日常任务,80级以上的玩家对于他肯定是熟的不能再熟了。

  中立日常任务,80级以上的玩家对于他肯定是熟的不能再熟了。任务一共有四个,分别是解救士兵、斩妖除魔、射妖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周末时间段全天经验双倍,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玩家接受任务之后,有两个地点可以进行选择,一个是迷踪森林,一个是黑暗森林。建议玩家选择黑暗森林,因为在迷踪森林中,路上会碰到很多其他的怪物,在坐骑上会受到攻击,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血量已经不多了。

  

  进入黑暗森林后,建议完成路线可以按照石甲巫师-石甲卫兵-石甲大将-解救士兵-石甲王-红发剑魔的顺序来走,路上可以少受到其他怪的攻击。玩家如果是单独行动,应避免使用群攻技能,防止怪物聚集,掉血快。不过玩家最好是组队进入,不仅杀怪效率变高,而且可以防止受到其他玩家的攻击。

  

  总体来说,谨慎上路,提前组队这两个法宝一定能让任务难度就会大大降低。玩家每完成一个任务就可领取奖励,完成3个或3个以上的任务就可获得10个活跃度。奖励丰厚,不得不玩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