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炼狱场 《龙武》天地劫打造最强帮会

时间:2014-06-12 17: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地劫在《龙武》里应该算是历史比较悠久的帮会副本活动了,帮会在成功进入天地劫副本之后,系统会自动对参与帮会分组。

  天地劫在《龙武》里应该算是历史比较悠久的帮会副本活动了,帮会在成功进入天地劫副本之后,系统会自动对参与帮会分组。帮会联赛1-9名为天劫组,10-18名为地劫组。每组中随机选择三个帮会为一个小组,同时进入地图进行竞争。天地劫副本一共有3层,下面我们来说说怎样可以最快刷爆副本。

  开始进入副本的第一层就要先打一个大BOSS,真武拉住其他的队员挂机都OK。接下来在场景内有四个机关鹰王,处于关闭状态。有人点击时读条开启,四个鹰王同时处于开启状态下会打开前方大门。团长可以喊4个人打开机关,这4个人必须在同一时间开启机关,玩家需注意该场景中的陷阱,踩到陷阱的玩家会被减速并触发小怪,玩家需熟记每个固定陷阱的坐标。机关开启之后就要打6个石柱,不用管边上的小怪直接打石柱,注意躲一下脚下的火堆就OK了。

  石柱打完还有个四个神像。先打栅栏,打完直接推神像,记住千万别拉中间的BOSS ,没有打完神像之前那BOSS是会秒人的,BOSS 也不会掉血的,神像打完就可以挂机BOSS 了。

  这个BOSS 打完,就是把自己区域的所有的活动都做玩成了,最后一个BOSS 也是一层的最后一个BOSS ,最后一个BOSS 会有3个帮会抢的,这个就靠每个帮会的协调跟实力了。

  

  打完一层来到二层,大家要注意,二层就好比我们的中立区域可以打架的,所以二层的BOSS就要看帮会实力跟指挥了。二层有6个BOSS,前5个打完才可以进入最后一个。留意一下有3个复活点,无论有没有碰到敌对,都可以去抢复活点,因为可以节省跑路时间,直接在复活点复活去打BOSS。

  二层的最后一个BOSS 是谁打死的,谁就可以进三层,所以是最后一个BOSS决定谁可以进入三层的,到时候竞争肯定非常的激烈,大家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进入三层就一个主BOSS,毋庸置疑,这个BOSS较前两层的BOSS来说,难度是有所加大的,所以尤其需要用技巧性去攻击。我们可以跑位,尽量避免跟BOSS正面攻击,打完就立马跑位,可以有效防止一定的攻击。

  

  最后说一下,这个帮会副本所要求的团队合作性很强,所以大家在这里要配合好。只要大家合作性强、有技巧性,那么这个副本打起来并不难。另外这个副本里掉落的东西很丰厚,除了有很多的经验和历练战功之外,还会有霸王玄晶、天地牌、九天仙玉、羽皇石、穿翼箭、逆命丹等等比较珍稀的物品,所以这来这个副本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