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讲究的是义气《龙武2》激情帮派乱战

时间:2017-05-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靠兄弟,怎么有点江湖卖艺的感脚?咱们今天可不是说这个,而是江湖帮会血拼,抢地盘当霸主的战事。

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靠兄弟,怎么有点江湖卖艺的感脚?咱们今天可不是说这个,而是江湖帮会血拼,抢地盘当霸主的战事。唯美仙侠动作网游《龙武2》,将帮派乱战玩法与动作PK完美糅合,把激情血拼的场面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最新图片

帮派乱战

【天威扬名四海 能人术士皆奔来投】

想要打天下,没有一群强力兄弟皆是空谈!而想要更多的猛将来投奔你的帮派,那么帮会在江湖上的名望就非常之重要,如能夺得天威城管理权,帮派之名将响彻整个龙武世界。然而天威城是为镇压天魔所铸,所以想获得天威城,不仅要面对群雄帮会,还得击败恐怖的天魔。

最新图片

黑暗BOSS

【举派飞升壮举 天地劫】

一人得道飞升不难,举派飞升才令人惊叹!天地劫就是举派飞升的最佳途径,其乃集合帮会PVE及帮会PVP为一体的大型飞升活动,各帮派除了要对抗强大的劫魔,更得与其他帮会争夺天地气运!如能战胜群雄,通过劫魔的层层难关,就能获得飞升宝物”仙羽”与大量荣誉战功,举派飞升可期。

最新图片

仙羽飞升

【天灵龙息 龙武六大龙柱之争】

钟山灵秀,由九座龙山形成的的拱珠之势,汇聚山川灵气而成六根龙柱,每根都代表着一种气运,各大帮会无不觊觎,纷纷踏入争夺的行列。而六大龙柱又是分部在龙武各地,越是灵气丰裕的龙柱,其所在区域更加危险,当然抢夺后的好处就更加诱人,所以龙柱之争非常讲究布局调兵,非常具有战略性。

最新图片

出来混,最讲究的是义气!你要战我便战,我有龙武兄弟千千万,动作PK网游《龙武2》等你集结!


相关阅读:龙武2,龙武2攻略,激情帮派乱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