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4月29日14时1组新服火爆开启

时间:2018-04-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龙一掷乾坤破,孤枪九连天下绝,暴力新职业“龍枪”乱世登场!《龙武》耐玩新版“怪力少女”不限号测试正式开启!

  游龙一掷乾坤破,孤枪九连天下绝,暴力新职业“龍枪”乱世登场!《龙武》耐玩新版“怪力少女”不限号测试正式开启!攻守兼备,枪出如龙,万军丛中可直取敌将首级。除了推出新职业龙枪外,耐玩新上班族版本在游戏机制、战斗玩法、天命战场、天将系统等诸多方面进行革新。战斗从未停止,进步从未滞后,开启仙侠“天梯之战”,为自己荣誉而战。

  预约开启时间:4月29日9:00~4月29日13:59

  新服开启详细时间:4月29日14:00

  电信/网通:上班版【风驰】VS【电掣】

  备注:电信、网通都能顺畅进入游戏。


  【预约新服解锁四档豪华礼包】

  《龙武2》新服角色预创活动火爆进行,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新服,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和抢夺霸气的角色名称,还有永久坐骑,永久时装,竞技神器等你来拿哦!轻松四步,领跑全服:①到官网注册账号②下载客户端③创建角色④激活礼包。

  【全民狂欢新服活动2150元保送满级】

  《龙武2》将为热衷PK的玩家们,开辟专属服务器【风驰】VS【电掣】。届时进入新服的玩家们,可以参加冲级大赛,羊驼大作战,打boss赢壕礼等,赢得经验、绑金、3档宝石等极品道具,也能获得升1级送12.4元,2150元保送满级等海量福利赠送。

  


  【全新职业怪力少女来袭龍枪CG剧情解读】

  此次,新职业与原有门派联动,《龙武》新版本剧情中,讲述一段关于上古天神族的故事。在七大门派的推动下,一个被人们所淡忘的上古强族重现人间,无形的推手令七大门派共同围剿龍枪,”血脉”二字突然在各修士中传开,一个以七门派为将、亿万修士为棋的惊世棋局逐渐被揭开。

  龍枪奋战原画图

  龍枪,是以天神族为核心的门宗,以力量为著称,信奉一力破万法,在纪元初期有第一门宗之称。但因为其门主敖晟在一遗迹中获得了一宝物,龍枪门一夜之间却蒸发于世般的消失。如今龍枪重现于世,直接引起门派大战,而源头都是直指这件宝物,让其更富神秘色彩。

  七门派围剿龍枪

  【天将下凡二郎显圣真君降临】

  化身天兵天将,《龙武》耐玩新版在推出了全新神将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天兵天将之魂,从而祈灵化身不同的神将。每个神将都拥有特殊的技能及被动BUFF,如首位登临的天将——二郎显圣真君杨戬,其神将特性是根据神话中的能力,神眼识真可将目标的所有增益效果破除,如无敌、减伤等,相当之强力。然而变身神将时间非常之短暂,CD也相对较长,这对玩家的操作及时机的把握可是很大的考验,但也让玩家PK更加丰富多变。

  神将下凡

  游戏实录:二郎神

  【画面引擎升级旺财领衔狗年大吉】

  《龙武》耐玩新版对古月仙山、封魔之境等7个地图场景(新手图及跨区地图)进行结构调整,解决人多卡顿及人物外观显示效果等问题,满足玩家聚会及团战的流程体验;新增11处地标建筑美景,让玩家可以感受浪漫仙侠世界,观赏十里桃花、漫步彩虹桥上、每一处场景都能带来全新视觉享受;新增23种新生物模型,有满嘴獠牙的巨鲨,也有画面不一样的旺财领衔狗年,为游戏旅途增添新奇冒险经历。

  旺财坐骑领衔


  模型精细优化

  今日,《龙武》耐玩新版“怪力少女”开启,全新职业龍枪乱世登场,全新副本玩法,还有更多新系统、新玩法,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龙武2,龙武2视频,龙武2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