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农场我也有《龙武2》庄园系统

时间:2017-03-19 00:00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伙伴被扣扣的农场安利过没有?确实是细水长流很打发时间又非常有成就感的一项休闲小活动。

  小伙伴被扣扣的农场安利过没有?确实是细水长流很打发时间又非常有成就感的一项休闲小活动。在《龙武2》里,我们也有这样一个系统——庄园系统需要你打造,从而获得打造角色所需要的各种元石材料哦~

  屏幕右下方的庄园图标,能够点击进入庄园系统。每天可以在自己庄园的地里种上粮食,木材,元石,绑银等各种你想要的材料。庄园养成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个系统,千万不要小看它!每日完成庄园任务可以获得宠物经验、强化石、绑银、元石等好东西,一天天积累下来也是不小的收获呢!等级越高种植的作物越好,此外VIP等级玩家可以增加种植次数哦~~~

  此外,除了播种自己的庄园。每天还可以掠夺他人庄园10次,能够掠夺到大概1-2W作物。这也需要自己招兵买马训练自己的兵营、提升校场和练兵场的等级。阵法的话推荐使用伏地或玄襄,胜算相当高。

  不要再说游戏里这个不够那个不够了,日积月累,一定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角色!


相关阅读:龙武,资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