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重生!《龙武》新春版本最终揭秘

时间:2020-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将魂重生!《龙武》新春版本最终揭秘

仙侠世界,万物回春!仙侠动作网游《龙武》正式公开了全新新春感恩版本“老将的春天”。全新惊爆内容将于3月13日正式上线!本次倾心打造的“老将”版新增“将魂重生”、“群仙异闻录”等众多玩法及系统,给玩家别致的新春体验!

同时,“黄金地鼠”、“百万锦鲤”、“天降横财”等十重福利活动共迎新春,带来海量金币、经验、神装、神兽,无门槛赠予每位玩家!

新资料片上线时间:3月13日

老将的春天

将魂重生 五大职业全面焕新

在此次“老将的春天”新版本中,备受玩家期待的老职业焕新计划——将魂重生,将正式上线。在“老将回春”系统中,《龙武》五大职业都将迎来全面升级!从技能、光效、外观等各方面精心打磨,给予老玩家全新体验,老将们焕发“第二春”!

老职业技能将全面升级

在此次升级中,同步开启专为老将打造新玩法——“将魂重生”。玩法由玩家构成的“复仇者”与NPC构成的“掠夺者”组成。玩家方以小队为单位,与NPC方进行战略点争夺及BOSS抢占。本次玩法也是《龙武》首次大型PVE玩法,NPC具备的不只是战力的优势,还会在战斗中排列天覆阵、龙泉阵等多种阵型,以及运用釜底抽薪、围魏救赵等高深计谋。最终奖励根据玩家资源点数发放,包含逆天神杖等终极大奖!相信此等挑战,只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们才能一闯难关!

群仙异闻录 趣味+挑战新玩法

此次“将魂重生”全新版本中,《龙武》不仅让玩家们焕发“第二春”,也将对游戏内众多深入人心的NPC拓展全新故事!“群仙异闻录”应运而生!

“群仙异闻录”是三界奇人“百晓生”撰写的一本《龙武》百科全书,记载了包括备受玩家喜爱的无名剑客、天外仙子等一系列仙侠大世界NPC的前世今生。玩家们可以通过“百晓生”接取“群仙异闻录”,即可通过体验众多仙侠魔兽的激荡起伏的人生,逐渐解锁“群仙异闻录”章节,同时获得永久属性提升!据说解锁单人物全章节还可获得限定版人物时装以及永久称号哦!

群仙异闻录部分章节

《龙武》2020年开年新春福利版本揭秘将持续进行,技能优化、福利提升,相信给“老将”们带来温暖的同时也能让所有新玩家惊喜不断。锁定3月13日,《龙武》仙侠大世界等你来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