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龙武幸运星开启 千件实物大奖等你来领

时间:2020-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0龙武幸运星开启 千件实物大奖等你来领

在线白送,华为手机+极品道具等你拿

本次“龙武幸运星”超福利活动,官方专门为玩家们准备了海量的实物大奖,大手笔为玩家们准备了华为手机、SK-II神仙水、小米电动牙刷、电动平衡车、周大福金珠等众多实物大奖,以及游戏内的永久精品时装、永久稀有坐骑、永久终极神器、千元游戏点卡等极品虚拟大奖!

新区7波大白送波波赢好礼!

“龙武幸运星”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在此温馨提醒玩家:一定要熟知规则,才能赢得好礼,一旦与豪礼失之交臂,可比至尊宝错过紫霞仙子更让人追悔莫及!

1、活动时间:2020年3月13日-2020年3月19日

2、开区前七天,玩家只需在每日的20点在线即可获得“最强幸运星”的抽奖资格!千万不要错过,想赢取本次超强豪礼(包含实物大奖和游戏道具大奖)的玩家一定要提早上线哦!

3、参加资格:只要玩家角色等级:=>60级,整点在线就能参加!

4、每天抽取一位玩家作为“龙武幸运星”,获得由官方准备超强豪礼!!!

还等什么,赶紧扫码参与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