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新春家具展示 恭祝您新春大吉!

时间:2018-02-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竹声声辞旧岁,合家欢乐迎新春。《龙武》新春活动开启,恭祝您新春大吉!

  【家园新春装扮】

  长安境内【31,22】的【春节鸿福大使】NPC处可购买【鸿福中国结】、【万事如意灯笼】、【金福满门地毯】、【新春鞭炮】等新春装饰,为您的家园带来如意和吉祥,迎来喜庆的新一年。

  冬去春来之时,【春节鸿福大使】将离去。赶紧入手限时售卖的新春家园装扮,机不可失!

  红彤彤的【如意灯笼】,装满了红彤彤的吉祥和财运,为您的家园纳福招财。多彩的【新春鞭炮】堆在一旁,准备着把喜庆的响声传遍四方。

  【鸿福中国结】造型简单别致,象征着团结幸福平安,在民间深受大众的喜爱。这种特殊的挂饰用简约的线条,编织出复杂曼妙的曲线,成为最具中国特色的符号,挂起了热烈浓郁的春节祝福。

  包含着祝福寓意的【福寿吉祥方灯】和【万事如意灯笼】,将给家园带来一抹喜庆的红。和中国结相结合,祝愿家园主人财源广进,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金福满门地毯】绣着金色的福字,喜庆又不失格调,祝愿家园的主人财福满门。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红色地毯都极其受欢迎。据说踏上它就会有一整年的好运,助您步步高升。现在在您自己的家里,也可以用【红运毯块】和【金纹毯边】拼出自己的红运之路,举办一次新春红毯秀。新年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吧!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狗年大吉!


相关阅读:龙武2,龙武2攻略,龙武2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