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疫情坚守家园 在家《龙武》即赠绑金

时间:2020-01-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共克疫情坚守家园 在家《龙武》即赠绑金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响应国家号召,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广大玩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建议玩家朋友们在这个春节假期里不串门、不聚会。同时为了方便玩家朋友们安安心心宅在家,一心一意玩《龙武》。即日起《龙武》项目组决定免费发放福利,给全服活跃玩家(等级与当前区服文明等级上限相差20级以内)每日发放200绑金活动持续至2月5日。之后将视疫情及国家规定是否继续发放,届时请玩家朋友们留意官方相关公告。

      辞旧迎新合家欢,共克时艰守家园。减少出门就能直减少感染几率,直接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也是在配合国家的防治工作。而且游戏内也能体验各种新年活动与庆典,与朋友相聚不一定非要在线下,在龙武世界里也能畅叙情谊。龙武将一直陪伴大家,共渡难关,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龙武》运营团队
2020年1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