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英雄豪杰 速速拿起屠龙利器闯龙宫

时间:2017-01-29 18:0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英雄豪杰,速速拿起屠龙利器,去那东海龙宫闯上一闯,为唐王夺回至宝,还可以在龙宫获得与自己有缘之物。

  古代龙族都有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和收集各种宝物的爱好,尤其以东海龙王为最;东海龙王听说唐王李世民收集有天下至宝——射日弓,遂起贪心,施展法术夺走至宝。各路《龙武2》英雄豪杰,速速拿起屠龙利器,去那东海龙宫闯上一闯,为唐王夺回至宝,还可以在龙宫获得与自己有缘之物。

  玩家通过击杀精英怪、BOSS即可获得金矿、高级天蚕丝、高级天芒石、高级经脉丹、白银令、无极石一档、元石一档,甚至是深海龙珠都皆有可能。等级105级以上的玩家三人以上组队参加副本!

  第一个BOSS黑鲨将军初始处于跳舞状态,此时免疫伤害,需要同时用定风弩射中它后才可打断。黑鲨将军技能,注意他的幻光天浪,伤害较高,看到读条跑开即可,跑的时候注意不要引到路边的小怪。

  第二个BOSS龙王和小孩子,这两个BOSS搭配可谓是天衣无缝。龙王初始有95%伤害吸收状态,需要拉到中间的法阵上,清掉伤害吸收。但是在法阵上每隔20秒会叠一个加20%攻击的buff,叠到3~4层加血加不上的时候,让战士拉出去,再拉回来即可。主要是要小心小孩扔的水泡。红泡泡是给加攻击,看到红泡泡时全部人跑到泡泡旁边,攻击提高30%,持续30秒,还是很给力的;黄泡泡是玩家变成水泡泡,注意躲开,不小心变成泡泡后,其他队友注意帮忙打碎泡泡;蓝泡泡是晕眩,注意躲开,不然晕到天荒地老;绿泡泡是中毒,此毒是会传染的,如果不小心中了毒,要离队友远点。

  到达龙宫的尽头,这里是最终BOSS龙太子的领地。需要走过一段风阵,过的时候小心,站到安全的地方打死绿毛龟再过。龙太子主要有两个技能:水柱,此过程中,根据龙太子的变身或者喊话,跑到相应颜色的剑旁边,即可躲掉伤害;反弹+昏睡+大群,这招有两个破解方法,在反弹的时候,用持续伤血或者持续施放的技能攻击它,即可解掉昏睡,或者使用解状态的技能,也可解掉昏睡状态,否则会受到昏睡结束的伤害并被龙太子大群打到。注意这些,即可轻松击败龙太子。

  他会在20秒后在闪电处复活,这时为狂化状态,会召唤两次小怪,小怪包括绿毛龟、金麟龟、绿萝、红鄂,优先击杀他们。接着是连招,他会连着施放4个技能,包括红黄蓝绿四种。这种技能只有相应的剑魂保护罩才可避开。需要先采集地上的物品,然后使用物品,即可发现身边有保护罩,队友全部跑到保护罩里,即可躲掉相应颜色的技能。

  在太子读条的时候,4个人,一人采集一个物品,然后全队站到一起,根据提示的颜色,使用相应的物品来避开技能伤害,一般情况下,中一个是不会死的,但是假如连着中两个,基本就挂了。这里需要在过副本的时候沟通好。击杀后副本结束。大闹龙王殿是出高级装备的好去处,熟悉之后,刷装备就轻而易举多了。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