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看过来《龙武2》装备才是战斗力的关键!

时间:2017-01-25 20: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们可以通过“强化、镶嵌、升星、融合和升档等一系列操作来不断提升装备威力。

《龙武2》中的装备,根据威力从小到大的顺序,分为普通、优秀、精良、完美、史诗、绝世、神话、逆天八个品质。值得兴奋的是,即使是最高极品的“逆天”,也并不是高不可攀。玩家们可以通过“强化、镶嵌、升星、融合和升档等一系列操作来不断提升装备威力。

首先要做的当然是提升装备的基础攻击力和防御力,“强化”系统就是干这个的,需要的材料晶石为强化石,方法很简单,把想要强化的装备放到强化界面的插槽即可进行。强化等级分为青铜、白银、黄金、白金、玄金5个层次,每个层次中包含9级,难免会遇到强化石不足的情况,

这时候既可以勾选”使用荣誉战功兑换材料”选项,让系统来自动使用角色的荣誉战功购买不足的材料。也可以勾选“自动使用金币购买材料”选项,让系统会自动使用角色的金币(优先使用绑定的)购买不足的的材料。强化的成功率100%,非常厚道,只要材料充足,弹指之间即可实现战斗数值的大幅增长。


装备强化到一定阶段即可进行“升星”系统的操作,装备的升星可以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星级,继而提高装备的威力。操作需要的材料为升星石,而获得升星石的办法更简单,把那些没用的装备分解一下就行了。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