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天仙入门级宝典:天仙的分类及属性

时间:2017-01-20 13: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什么小仙呀,什么仙灵呀这些应该怎么放呢?又该怎么去培养呢?如何才能发挥他们的最大作用来增加战斗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天仙系统!

《龙武2》天仙系统已经开放一段时间咯!但是面对四大美人,很多朋友还是摸不清怎么玩,什么小仙呀,什么仙灵呀这些应该怎么放呢?又该怎么去培养呢?如何才能发挥他们的最大作用来增加战斗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天仙系统!

天仙入门级宝典:天仙的分类及属性

主天仙得到方法:
一阶天仙:通过每周的恶人谷丶高昌密道和跨区BOSS可以得到一阶天仙,开出后会得到一阶赵飞燕。
二阶天仙:通过每周的恶人谷丶高昌密道和跨区BOSS可以有几率得到二阶天仙,开出后会得到大乔丶小乔丶穆桂英和花木兰的其中一个。
三阶天仙:杨贵妃丶王昭君丶西施丶貂蝉。通过楼兰兑换,每周拍卖有一个成品三阶天仙和官方充值活动赠送。

辅助天仙得到方法:
一阶小糊涂仙,一般都是优秀多,
二阶大糊涂仙,开出必得1-2条卓越基础属性
三阶老糊涂仙,开出必得1条完美基础属性
糊涂仙主要功能:就是聚灵后翻牌抽出你所需要的基础属性。

仙灵:小仙/杨贵妃丶王昭君丶西施丶貂蝉
仙灵 XX 主要功能就是在楼兰兑换三阶天仙
必须仙灵:小仙20个
同时仙灵:杨贵妃10个或王昭君10个或西施10个或貂蝉10个凑齐。
可以兑换一个三阶的天仙,主要收集要费不少时间。
 


天仙属性技能:
大乔和小乔,穆桂英和花木兰,杨贵妃和王昭君,西施和貂蝉。技能的等级随着天仙到底一定的等级需要转生,转生1次技能提升,2个天仙都需要转生:比如大乔2转小乔也要2转。天仙的技能才会提升,单转一个天仙不提升技能。

天仙注意事项:
1.基本属性的好坏成就天仙的加成,分完美丶卓越丶优秀和普通,该属性需要通过聚灵得到。属性最多只能5条。比如玄宗:法功+火攻+生命+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当然5条属性需要一定的人品,在聚灵那我会说。
2.天极属性:需要本职业用的破防属性和控制技技能强化,该属性一般通过传承。
3.星级属性:通过飞升丹提高天仙星级,4个天仙星级相同才可以有属性加成而且还要达到一定的星级:3级,6级,9级,12级,16级,20级。
4.天仙主要提升战斗力:第一:星级属性 第二 基础属性+修仙等级:等级越高基础属性加的越高。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