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游戏新服庆元旦 三大活动贺新年

时间:2016-01-03 23:4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新服诛天VS弑神岁末来袭,元旦三大活动热闹登场,恭贺玩家新年快乐。

  《龙武》新服诛天VS弑神岁末来袭,元旦三大活动热闹登场,恭贺玩家新年快乐。除了趣味十足的“小龟赛跑”,今年还有“双旦星棒”,“藏宝雪域”等pve副本活动喜庆登场,为玩家带来年味十足的游戏体验。当然,宝石、现金券、点卡等福利红包每天都送,玩家快去新服领取吧!

  新服名称:诛天VS弑神


  《龙武》三大活动贺新年

  小龟赛跑全民跑酷大战

  在广场舞包围街道的年代,幸好还有《龙武》,能给为玩家搭建一个健康绿色又逗比的健身环境。新年伊始,一场全民跑酷活动盛大开赛。玩家们将在“小龟赛跑”中,扮演一只绿油油的乌龟,与其他玩家同场竞技。比赛期间,不仅要左右躲闪前方陷阱,还要时刻警惕其他选手技能骚扰哦!

  精灵萌龟

  藏宝雪域重温扫雷大战

  是否还记当年那台“方块”电脑下,有一款“扫雷”游戏能够让你和小伙伴们一玩一整天。今年元旦,《龙武》将这款经典智力小游戏搬到pve副本中。玩家将在“藏宝雪域”首次扮演呆萌雪人,手拿铁锹,小心翼翼探索九宫地图下的安全方块。这不仅是一场脑力战争,更考验玩家手快的实力哦!

  欢度元旦

  新年快乐元旦福利享不停

  除了好玩有趣的活动,新年福利也如约而至。《龙武》在新服前三天,将开启“幸运摇一摇”活动,所有玩家都可免费摇取海量现金券、电话卡、688元坐骑等珍稀豪礼。当然,每天还有升1级送12.4元,连续登陆享1488金币、抢羊驼送宝石等超值福利赠送给广大新手玩家。乐享仙侠世界。

  幸运摇一摇

  《龙武》新服诛天VS弑神火爆开启,喜迎新年!快和兄弟们一起,抢驻登录,领取专属福利吧!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