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属副本《龙武2》梵刹地宫闯关要领

时间:2016-11-26 23: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梵刹地宫等级大于等于105级3人以上组队可参与,周六日开启。这个副本很多人已经很熟悉了,但是对于新手里面有几个关卡还是有点难度的,

  《龙武2》梵刹地宫等级大于等于105级3人以上组队可参与,周六日开启。这个副本很多人已经很熟悉了,但是对于新手里面有几个关卡还是有点难度的,今天也不罗嗦了,就说这几个有点小难度的关卡给新手玩家们听听!



  小坚强这关首先记得和小坚强合体,然后依次队伍号打开无敌免疫,如果不知道你就看你技能表唯一的一个亮的 可以点的,这个就是免疫 (一定要记住依次开启 )冲到中心位置,到了两个人以上就行了,其他死的回城等待就好了,打完了开宝箱!这关主要靠的是默契,可以在刚进去的时候不要乱动,分配好谁先开谁后开就可以了。



  贪吃熊这关,进去了别打贪吃熊,打蜘蛛就行了,(蜘蛛打死了 会出现蜂蜜和肉), 贪吃熊要吃什么你给他留什么就好,熊想吃肉打出肉,打出蜂蜜就在熊吃完之前秒掉,不然降好感度,吃了需要的就长好感度 一共五次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