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中立任务?《龙武2》地心之城的那些事儿

时间:2016-11-17 14: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最高等级的地图现在是地心之城,可以在里面做每隔一天的中立任务,也可以进行采矿来换取一些材料物品

  《龙武2》最高等级的地图现在是地心之城,可以在里面做每隔一天的中立任务,也可以进行采矿来换取一些材料物品,虽然说是中立地区,敌人很多,但是为了经验,为了材料,我们的勇者还是一往无前的去拼杀!下面来看看我们在这里能做点什么吧!



  种植:只要进过地心的人都知道点击种植人物就会自动跑去种植地,然后你选一株树苗,接着跑到泉水区去采水,当然有圣泉水是最好,可以一劳永逸。最好是5人一起种植。没有圣水时你可以采木桶水,木桶水一次可以采3个,点击你的葫芦就会自己跑到你种植的树苗那了,当然你得小心半道上被击杀,击杀后头上的水没了,我在有圣水的一般情况下都会让一个号站在树苗那,采到圣水的号可以直接飞到种植区,因为种植区是安全区,他们杀不了你。嘿嘿,接下你也懂的,水一浇葫芦熟了,可以采摘。不过种植葫芦后二小时内不浇水苗就死了。



  千里追杀:也就是地心拉车,无城池不能刷新车辆,只能拉普通石料车,满队是40%加成,一队员10%加成,拉出了车你得保护你们的车辆,不同城池的人可以咂你们的车,有咂车礼包,礼包随机开魂甲宝石或绑金,这是个好机会,可以无限止的咂别的城池车辆,当然你得有实力才行。有城池的可以让帮会排名前10的刷新车辆,得用金币刷,刷到逆天不太可能,一般刷到卓越就不错了。现在地心的千里追杀都让玩家给玩废了,假若整个城池同时出车会是什么情景,咂车也是满满一个城池,这样的战争才刺激好玩。越刺激咱就玩得越起劲。



  5连杀:这个相对简单,也就是打打怪,不到126级的玩家只能杀幻狼,126级以上的玩家组一队,杀是真狼。打5只狼才算完成任务。



  地心采矿:,一周之内你都可以去采矿,当然你也只有2000次可以采,一天最多也就采500次,你可以自主选择采多少,挖矿也能挖到魔神钥匙,你可以跑到魔神宝箱那开箱子,箱子宝物是随机的,最好能开到魂甲宝石三档,有飞升丹,魂甲宝石一档是最多的。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