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大量经验等你拿 日常任务你会做吗?

时间:2016-10-17 23: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日常任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却往往被人给忽略。其实一个简单的日常任务,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

《龙武2》日常任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却往往被人给忽略。其实一个简单的日常任务,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对于冲级或者开展双倍经验活动的时候来说,简直是简单又暴力的经验碾压。首先,我们来看看日常任务的具体划分日常任务分为5个星级,可以通过逐鹿令或者绑金升星!

当前为1星,经验当然是最低的,那么相对于5星肯定就是最高的啦。5星经验大概是1星经验的3倍,就拿上述图片儿来说,这就是之间的巨大差距。虽然看着经验不多,但是每天有6次呢,积少成多。例如你每次满星经验,6次就是27*6=162万经验,对于前期来说,这简直就相当于参加了一次大型活动才能得到的经验啊,然而这只需要你动动手指就可以做到,何乐而不为呢。

其次,当然最简单方式就是通过2绑金直接完成啦,但是这都是土豪玩法。相对于花锭来说,绑金对于玩家来说是相当珍贵的,特别是到了后期,反正我的绑金就从来没够用过。大家可以看到日常页面最左边是可供选择的5个任务,你可以挑取一个简单任务,然后接受任务,完成那相关操作,绑金就到手了。如果觉得这些任务太麻烦,可以点击最左下角的刷新任务列表,只需要1锭非绑银两完就可以刷新任务,然后在选取简单的任务完成就可以了。一般来说,装备升星丶灵兽修炼丶灵兽培养丶坐骑喂食这几个任务是相对简单的。至于杀怪,这个时间多或者确实没锭没绑金的朋友可以去任务点挂机完成。

最后,这个只针对于公测版本的玩家所实用。前期冲级的时候都尽量满星完成,这样可以让你在某个起点就领先别人一步。但是等级到达一定程度,相对于不那么缺经验的时候,就可以4星或者任意星级就好,因为4星到5星需要4绑金才行,这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