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跑商你会吗?教你如何跑商咯

时间:2016-10-17 23: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每周一到周五晚上7点,都有一个大家都参与的活动,那就是帮会跑商!

《龙武2》每周一到周五晚上7点,都有一个大家都参与的活动,那就是帮会跑商!帮会跑商有三个地方,**、波斯、南诏、道具有。涨价卡、降价卡;先给各位分析下南诏跑商价钱、和怎样赌赢、赌博是用最低价钱买了后等刷新翻倍赢也有翻倍亏团跑商基本不会亏。

 

南诏:大米20至23银可进货、50至55银香墨可进货、1至1.10金宣纸可进货、2至2.60D绸缎可进货、这四个货价钱可以赌、等刷新时间到了5秒后在买、可能有人降价、基本赚50银至1D、上面这些价钱只提供赌博建议、如果要买然后卖本人建议先把3个地方的货价算下那个赚的多在买、上面价钱减下面价钱、比如大米26.49-25.90=0.59也就是说只赚0银59铜。

 

**:木材20至23银可进货、石料50至55银可进货、精铁1至1.10D可进货、琉璃2至2.50D可进货、这些价钱和南诏差不多也是提供赌博、如果赌博成功尽量别一下就卖掉可能有人还有涨价卡在涨高、所以本人建议等10秒在卖掉、如果按我上面赌输了,你时间还多久别卖了留着等下个刷新一定会涨回来的。


波斯:茶叶20至23银可进货、陶瓷50至55银可进货、马匹1至1.10D可进货、象牙2至2.50D可进货、这些价钱和南诏差不多也是提供赌博、本人建议跑商时间是跟系统一起,这样人多跑商就又机会得到别人涨价或者降价、涨价降价卡是随机给人的所以没猪一样的运气别想你的刀限制时间1分钟如果没用就失效、

注:赌博的时候尽量注意了,比如琉璃价钱是2.5D然后卖出价钱是2.6D左右千万别赌,它有百分之85卖价掉到2.3至2.1D直接亏死、只要买价和卖家相差别太近基本都可以赌,想琉璃2.8D卖家3D这样的价钱也可以赌的,它是会涨到3.6D去如果不涨它也只会2.9或者2.7D、还有如果3个地方没有合适的价钱赌可以不用赌、想跑到SS还是要跟大众一汽跑才有机会、还要看你运气的如果没盘都出现2.5D买入3.6D卖出那你绝对SS眼前、(小赌上瘾、大赌伤身) !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