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看人海 与英国小王子玩转《龙武2》

时间:2016-09-30 23:2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假期临近,也迎来新一波旅游高峰,现在出门旅游欣赏的不再是风景,而是人海的涌动。

  假期临近,也迎来新一波旅游高峰,现在出门旅游欣赏的不再是风景,而是人海的涌动。近日,英国乔治小王子搭乘专机跟随父母出国旅游,其呆萌的神态和经典英伦式服装,深得广大群众喜爱,一时间圈粉无数。如今小王子使用的同款服饰,以及私人飞机也同样出现在了《龙武2》之中,这个假期换上新衣,搭乘飞机过一把皇室瘾!

  《龙武2》官方下载:http://lw2.q1.com/download/index.html

  【引领英伦风潮 推出皇室时装】

  作为英国皇家偏爱的传统颜色,皇家的造型师们将蓝色的元素运用到了极致,无论是小王子或者其他皇室成员,任何场合都能出现一抹蓝色元素的点缀。《龙武2》吸取英式设计精髓,推出全新皇室亲子外观,金发搭配湛蓝色丝绸,以红心加以点缀,高贵和典雅相辅相成。


  《龙武2》新时装

  【假日出游必备 专属直升飞机】

  小王子的着装打扮不但引领了一股新英伦风潮,所乘坐的专属飞机模型也被广大民众所追捧。参照小王子所乘坐飞机机型,打造出了《龙武2》特有的喷气式直升飞机。复古式飞机造型,配合经典皇室装饰,顿时觉得穿越回19世纪蒸汽时代的英国。

  造型经典直升飞机

  【国庆新服开启 千万好礼馈赠】

  10月5日,《龙武2》国庆新服即将开启,加强版升级福利来袭,新老玩家升一级获得15.8元。十大活动再度开启,预约进新服领取30礼包奖励,抢羊驼拿三档宝石,打野外BOSS领取珍稀装备。老玩家回归,最高可获得50000大礼,每晚准时开抢千元红包,欢度七天时光!

  年度最大回归活动

  国庆换上新装,搭乘直升机,畅游《龙武2》仙侠世界,还有诸多好玩不累的玩法和开区福利静待各位领取!


相关阅读:龙武2,国庆,英国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