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卧佛寺九宫格走法图解

时间:2016-09-30 23: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卧佛寺,中间那个九宫格,有的人根本就不会走,有时候跑好几个来回还抢不到一个小箱子,有木有这种感觉

《龙武2》卧佛寺,中间那个九宫格,有的人根本就不会走,有时候跑好几个来回还抢不到一个小箱子,有木有这种感觉,今天就给大家看一个走法的图解,给大家一点建议,希望对小伙伴们能有帮助! 

        
起步没什么好纠结的,拼人品,运气好是正常走势,也许一出就在自己的脚下了。
 

这个最简单了,一条直线,只有在倒数第二个的时候回纠结一下,不过也无所谓了。
 

这个就有点纠结了,不能一条直线过去,不过按照俺给的箭头过去,也是没问题的

有时候你会在我红圈的地方看到一个箱子,这个情况,根据当时出现的飞剑,去选择哪一个!

 
这个情况也是根据当时的飞剑,去选择自己所要选择的方向
 

图中这两个石头就是装饰作用的,没见过箱子会出现在这两个地方的情况,或许后期官方会做适当的调整吧,不过目前还没有!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