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土豪重要砝码《龙武2》元神修炼手册

时间:2016-09-19 14: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中的元神来源于无极界,是无极界的灵质分体。修仙之人想要达到飞升成仙的梦想,除了不断锻炼自己的肉体之外, 修炼元神也是不可或缺的。

  《龙武2》中的元神来源于无极界,是无极界的灵质分体。修仙之人想要达到飞升成仙的梦想,除了不断锻炼自己的肉体之外, 修炼元神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神修炼分为练气、筑基、金丹、元婴、问鼎五个境界,完成每一境界修炼,都将获得攻击、生命等核心属性加成,这将成为后期逆袭土豪重要砝码!

  那么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说如何打造我们的元神吧:

  一、元神怎么修炼呢?

  元神的修炼需要修神丹,血战江都城,中立任务、伏魔殿、每天六点的蟠桃大会都会有修神丹。元神修炼每重的前三层成功率都是百分之百的,第四到六层成功率为百分之七十,七到九层成功率为百分之五十,第十层和第十一层成功率就会较低一些了,为百分之二十五,周围的全部点亮则可以进行渡劫,渡劫成功则进入下一境界,而最后的渡劫成功率则为百分之十。

  二、元神的属性该怎么刷呢?

  首先我们点击元神界面右下角的刷属性就可以刷了,在没锁的情况下每刷新一次消耗一个元神令,元神令就比较容易获得了,每天的挖宝,卧佛寺,蟠桃大会等都会出元神令。

  1、元神的心法属性分为普通,优秀,卓越,完美四种品质

  2、元神每刷新一次会重新生成一次心法属性,属性跟品质完全随机,刷新过程中100%成功。

  3、元神属性锁定能使该属性在重置过程中不被刷新,每锁一条属性多消耗一个元神令,依次每刷出一条自己需要的属性锁住一条,当然我自己认为至少这条属性也得是卓越以上的,至于土豪们也可以刷出全完美的来哈。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