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龙武2》做个快乐的裁缝

时间:2016-09-19 14: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样,《龙武2》后期的装备或者说高档的装备,尤其重要。

  装备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样,《龙武2》后期的装备或者说高档的装备,尤其重要。所以大家到一定的等级后就会发现生活技能是必学的,这个时候就应该要化身为打铁匠了。当然,如果你是土豪不想自己动手,想直接收也是可以,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再说别人出了极品也不一定卖你。

  装备制作的技能有三个:锻造、裁缝、珠宝加工(以下简称珠宝好了),点击右边边栏的制造你就能打开生活技能界面看到了。三个技能可制作的装备部位对就如下:

  锻造——武器、护腕、头盔

  裁缝——护腿、披风、鞋子、腰带、盔甲

  珠宝——护符、戒指、项链

  人物初始就会所有生活技能,并且都为1级。技能升级也简单,熟练度够了就可以升级了,熟练度通过制作装备获得。总得来说升级不算难,因为制作装备可获得的熟悉度其实还是很可观的,前期很快就能升到10多级。为什么我要提10多级呢,因为2档到5档装备所需要的技能等级都是1,只有6档和7档是技能等级要求。要求如下:

  装备制作材料一共有四种:铁矿、铜矿、银矿、金矿。其中铁矿只能制作低档装备,铜矿制作中档装备,而银矿和金矿可制作6-7档装备。考虑到后面的银矿和金矿得来不易,建议大家4-5档的时候多打造装备,先把技能等级升上去。而且一套成型的4档套或5档套,作为过渡装也是很可以的了。对应每个档次的装备所需要的材料种类及数量对应如下表:

  怎么制作极品装备是玩家最关心的,这个游戏的装备制作核心就是爆出极品附加属性,然后把属性附加到套装里。系统默认附加属性星级为三等:普通、优秀、极品;在打造页面你可以看到它们的机率是多少,这个机率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升:

  提升专精

  添加特殊材料

  专精:专精有经验和闲钱的时候就点吧,毕竟专精等级跟出极品概率的关系非常的大,目前满级是99级。专精需要升到一定的等级才能有效果,具体多少下面的图片有。另外,专精99级后,4-6档的极品机率为21%,7档为19%。

  特殊材料:特殊材料分为两种,一种是可以在特定副本掉落或战功商店直接买的,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种。这一类的材料能提升的极品概率为20%。另外一种是只能通过特定副本掉落,目前共有两样:百年灵钢、千年玄铁。可提升极品概率为49%,其中百年灵钢是制作4-5档装备所需要的,千年玄铁则是6-7档所需要的。

  总结一下,4-6档装备满级专精+特殊材料可提升的极品概率为:21%+49%=70%;7档装备为:19%+49%=68%。如果没有百年灵钢或千年玄铁,则4-6档降至41%,7档降至39%。注意,这里所说到的都是是极品概率。

  以上,大家都了解怎么制作装备了吧,提醒一句,如果制作的装备想要出售的,请不要用任何绑定的材料去制作哦,不然装备绑定了就杯具了。最后,祝大家都制作出逆天六属性极品装备。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