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地心一万里《龙武》地心中立解析

时间:2015-09-07 16:02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号外号外!!!《龙武》年度资料片“血战地心一万里”正式开启啦!新版本开放了神秘地心世界“香巴拉”等游戏内容,连中立任务都更加丰富多采咯~跟着喵喵儿来领略新地图地心之城的自然风光,并且一起把地心中立任务做了吧!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号外号外!!!《龙武》年度资料片“血战地心一万里”正式开启啦!新版本开放了神秘地心世界“香巴拉”等游戏内容,连中立任务都更加丰富多采咯~跟着喵喵儿来领略新地图地心之城的自然风光,并且一起把地心中立任务做了吧!人物达到116级以后,每周一、三、五、日就可以去地心之城找“血影堂”接受地心之城中立任务啦。

大战!千里行

    接了任务后可以根据右边的任务提示来到“暗影堂”处接做此任务。这个任务与“押运宝藏”是雷同,不同的是刷车的条件不是单靠金币完成,而是需要城池的战力达到前10的玩家才有资格哦!此外,建议做此项任务的时候组满队,因为每个人都能够提升5%的经验值。接了任务后跟随自己的镖车,要好好的保护直到镖车顺利押运到指定地点。


相关阅读:龙武,血战地心,地心之城,中立任务,千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