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蒙大将来袭《龙武2》卧佛寺新手别怕

时间:2016-08-29 20: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每天都要打的卧佛寺副本,老玩家已经开始闭着眼打啦!但是偶们新人就还是有点迷糊的,这个副本到底怎么打呢?

    隋末唐初,战火弥漫天下,隋炀帝见大势已去,遂派遣都蒙来抵挡龙武反抗军的攻势,《龙武2》每天都要打的卧佛寺副本,老玩家已经开始闭着眼打啦!但是偶们新人就还是有点迷糊的,这个副本到底怎么打呢?今天就给菜鸟们讲解一下吧!


    进入副本的等级是105-150,人数需要3-5人组队参加,可以得到大量经验和材料!进入副本后 我们可以把地图区分为三个区域:第一个是小怪区、第二个是迷宫区、第三个是BOSS区!
 
    区域1:小怪区的地方我们可以看见很多类似如幽灵岛的小怪,有伏兵的那种小怪血量不高伤害也不是很高,但是如果拉很多怪的时候,也是会扛不住的所以适量拉怪和打侠客一样的打法全体丢群,很快就会清理干净了。渐渐前进当然在副本里面死了之后,如果有灵心职业在就可以拉一下了,没有的话点回城在进来也没事的!


 
    区域1的后面有BOSS出现, 在这里我们将会碰见都蒙麾下的龚玥龚礼两员大将,这两个小BOSS的击杀方法基本没什么技术含量的丢群清理了小怪就可以挂机输出了,灵心半自动适时群疗一下!在区域1的底部也有一个BOSS ,我们会看见一个棺材,BOSS僵尸王就在里面还有很多小僵尸,无限丢群清理即可,然后开馆还会出现一批小怪 继续丢群清理。这个BOSS也是没有难度的直接挂机输出就行了,真武也不需要拉着跑的,灵心半自动适时加血!


 
    这时候迷宫的道路已经开启.到达终点开启第一个宝箱.迷宫的走法好像每次都不一样,具体怎么走,其实很简单,当然你不想要宝箱的话你也可以待在远点,等宝箱被开完之后可以传送到对面的


 

    这时候我们进入了区域3:最终BOSS区,本人建议先杀BOSS区的小怪,这里小怪打人很疼而且血很厚,但是会有很多经验,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拉都蒙出来直接砍BOSS,这个副本的完成条件就是打败都蒙就行了。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