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僧人难辨《龙武》卧佛寺大劫难

时间:2015-08-10 15:38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你不能去真正的卧佛寺参观,在《龙武》龙也是可以感受这古老而神秘的世界的!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卧佛寺,是相对比较古老也比较大的寺院。寺庙紧邻古代大皇宫的南面,漫步寺内,映入眼帘的是巍峨的佛塔,红顶的寺院,红绿黄相间的泰式鱼脊形屋顶的庙宇,充满了神秘的东方色彩。寺内拥有的佛像和佛塔数量非常之多。如果你不能去真正的卧佛寺参观,在《龙武》龙也是可以感受这古老而神秘的世界的!



副本要求:

限制等级:105级以上
组队要求:3人以上组队
副本奖励:大量经验、装备和材料










     玩家进入副本后清理完门口的守卫的假僧人进入一条暗道,暗道中除了守卫的巡逻士兵以外还会有隐藏在暗处的精英士兵,暗卫。玩家不小心行走就会惊动他们从天而降对玩家进行狙杀。如果战力不是很高请不要引出太多的怪物,注意团队配合放群将他们击杀即可。



     走到一个四方形的房间,有两名副将守卫,龚礼脾气暴躁,接近他会使他的攻击增强,两人从小练武心意相通,如果站在一起则会触发合体技能凤舞狂杀。所以,要拉开他们,一个一个杀就行。这里也有很多隐藏的士兵。


     清理完房间向右走踩进去的一瞬间就会惊扰沉睡的僵尸,他们会不断的从地底爬出,对玩家进行攻击。一共会出现三波。杀掉僵尸走到另外一个路口会发现那里摆放着一个美丽的**棺,玩家将其打碎后,在里面的骨灵会跳出来攻击玩家,骨灵由白骨组成,一次打散他们还可以重新站起来,只有连续打死三次以后,才能彻底将其击杀。击杀了骨灵会激起僵**的怒火,僵**从地底爬出。僵**的技能只有一个,会冰封他所注视的那个人并且用诅咒的力量使其不断的流血,直至死亡,奶妈注意给拉僵**仇恨的小伙伴加血就可以,抗不住了就绕着圈圈跑跑。






    击杀完僵**就可以进入迷宫 ,首先用飞剑跑到终点打开第一个大宝箱, 开完后会在石头上随机输出六个宝箱 ,利用飞剑传送即可开启。开完第七个宝箱,注意个人频道,会出现召唤字样 ,点击召唤,算送到终点BOSS区。



    最后的BOSS区会出现比较难打的怪物,建议一个一个杀,战士拉住都蒙和**妖人,建议先杀**妖人,都蒙最后杀 ,杀完都蒙后只有2分钟的副本剩余时间。卧佛寺副本经验很高哦,是升级版的侠客行,如果有1.2经验丹的话一定要吃上,而且把宝宝召唤出来,升级很快的。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