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领狗粮 《龙武2》月下七夕活动浪漫开启

时间:2016-08-09 22:5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起西方甜腻腻的情人节,七夕就更具中国传统韵味。牛郎和织女,作为中国神话史上第一对异地恋的神仙伴侣,让多少异地恋又再一次的相信了爱情!

  比起西方甜腻腻的情人节,七夕就更具中国传统韵味。牛郎和织女,作为中国神话史上第一对异地恋的神仙伴侣,让多少异地恋又再一次的相信了爱情!今日,月下相约《龙武2》,和小编一同感受,这强行被喂狗粮的节日!

龙武2最新图片
七夕浪漫活动开启

  【鲜花伴佳人 限定礼包齐奉上】

  娇艳欲滴的鲜花总是伴着美人而出现,至此佳节,难道不应向心上人送上几支鲜花以示爱意?当女神们所收花束达到一定数量,将会得到不同的礼包奖励。不同的礼包开启后,都有机会获得,精美时装和限量版豪华双人跑车——真爱幻影。

龙武2最新图片
七夕节精美时装

  【献花大比拼 爱她送上一枝花】

  浪漫的节日离不开鲜花和美酒的衬托,在七夕活动期间,每位收到鲜花和赠与鲜花的侠士,均会出现在鲜花排行榜上,位于鲜花榜榜首的侠士们,将可领取《龙武2》七夕限定马车——魔幻森林的童话,以及不同的七夕限定称号和精美永久时装。

龙武2最新图片
魔幻森林的童话

  【良缘书佳话 七夕祈愿实梦想】

  情起龙武,最初的感动和最后的祈愿,都是因你而诞生。佳节已至,七夕祈愿墙早已悄悄出现,书下你最诚挚的爱意和最热烈的渴望,贴在七夕祈愿墙上,也许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龙武2最新图片
七夕节大胆说出你的心愿

  8.12《龙武2》新服开启,升一级送12.4现金奖励,摇一摇抽取1000元现金好礼,还有LOL皮肤以及价值稀有麒麟坐骑,进服每晚10000元红包等待你来抢!缘起《龙武2》,浪漫七夕节,送花许愿送好礼!


相关阅读:龙武2,月下七夕,活动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