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来《龙武》体验丝绸之路的乐趣

时间:2015-07-14 14:40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代的跑商是要翻山越岭啊,跋山涉水呀!如果你想通过跑商体验赚钱的乐趣,又懒得现实中去倒买倒卖,那你可来对了!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壮志西行追祖踪,孤烟大漠夕阳中。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

    古代最出名的跑商之路是丝绸之路,人们通常所指的丝绸之路是穿越中亚、翻过帕米尔高原、抵达西亚的线路。若再往北走,则是北路,往南走是南海路。公元前139年,张骞首次从长安出使西域,到达楼兰、龟兹、于阗等地,其副手更远至安息国,身毒国等。丝绸之路不仅是中国联系东西方的“国道”,也是整个古代中外经济及文化交流的国际通道。



    古代的跑商是要翻山越岭啊,跋山涉水呀!如果你想通过跑商体验赚钱的乐趣,又懒得现实中去倒买倒卖,那你可来对了!来跟小编浅浅一起体验《龙武》中的轻跑商乐趣吧!



活动时间:

    每周一至五的晚上19点整开始为多30%奖励时间。当然啦,平时也能跑,但是这个时候跑商的人多,价格变动也大,比较容易跑出高奖励。

活动奖励:

    根据跑商最后得到的银两可以得到不同级别的宝箱,分为C/B/A/S/SS/SSS。到达A以上才会得到宝箱和活跃度。打开宝箱会得到帮会贡献,绑银,开皇五铢(可以卖了换锭,也可以换称号)。

帮会跑商NPC:

接取任务后需要再三个地方来回跑,分别是:**、波斯、南诏。

随机获得道具:涨价卡、降价卡。













  
各地的价格:

南诏:大米20银至23银、香墨50银至55银、宣纸1D至1.10D、绸缎2D至2.60D。

**:木材20银至23银、石料50银至55银、精铁1D至1.10D、琉璃2D至2.50D。

波斯:茶叶20银至23银、陶瓷50银至55银、马匹1D至1.10D、象牙2D至2.50D。


    这些是最低价,可以看一下下面的收购价格,如果收购价格比这个高算一下哪个赚的多再买。建议跟帮会一起跑,因为跑的人多涨价和降价卡就比较多,差价大了,赚取的银两越多,当然不方便上语音的话,心细一点注意哪边降价涨价也是可以跟上的,因为卡片时间是25秒,不卡的话可以跑到。












    以上是正常跑商,当然我们也可以赌,就是在快刷新价格的时候估算那个会涨价买进比较低的价格,在刷新价格后卖出,也可以等有人使用涨价卡后卖出,个人经验只要买价和卖家相差别太近基本都可以赌,(小赌上瘾、大赌伤身)大家注意哦!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