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开放更高等级 推出华丽新套装

时间:2014-07-04 09: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款西藏题材网游《龙武》今日曝光了各职业的第八档套装——明王套装!该套装为游戏当前等级最高的套装,与之同时推出的还有装备附加的“灵纹系统”与明王套装的专属融合道具。明王套的出炉,或将改变游戏即将推出的全新自由战场里的职业格局,使各职业的MT、DPS界限更为模糊。

  《龙武》明王套装继承了其装备系统“一装到底、不玩概率”的特色,只需要收集任务材料即可。然而,明王套装将会比其他装备新增加两个系统,其一是灵纹系统。灵纹系统,为玩家装备带来更多养成空间,在各副本和野外BOSS里获得灵纹符,激活灵纹属性后,可以逐渐升级灵纹属性,为玩家带来更高属性加成。

  其二为金色融合道具,该道具拥有自身的稀有属性,与明王套装融合后,其属性转移为明王套新增属性,只在新战场和新野外BOSS处掉落,并只有对应部件方可融合。如明王套装武器,只能用金色的明王·神兵融合。明王系金色融合道具,所带来的惊人属性对五大职业的定位改变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修罗职业明王套装

真武职业明王套装
  集合可升级的灵纹属性与金色融合道具的属性加成,各职业的明王套装可以产生更多可能。例如,本属于奶妈的职业灵心,可以通过灵纹属性和金色融合道具所带来的大量属性,改走防御路线,同时,以真武为代表的主MT,也可加大自身在DPS方面的能力。或许,这些改变在副本中,无足轻重,然而就《龙武》即将推出的野外自由大战场来看,必然会产生一些难以预见的变化。

  《龙武》即将推出的野外自由战场,以新增主城圣藏天城为基础,其野外为中立地图,可跨区进行互动。在该地图中,系统将会投放大量的新世界BOSS,从而产出大量玩家需求的金色融合道具和灵纹符,这将使得该区域的BOSS成为各区服玩家争夺的焦点,即由玩家们自主形成大战场格局。

新的中立主城

新主城野外场景

  该战场在战斗模式上是完全开放的,玩家们可以选择单人偷BOSS,也可选择大团队拼杀,争夺BOSS。在这里的战斗,混乱、激烈、刺激,因而更难有序地使用MT、DPS、治疗等职业的优势,故而,玩家们的个人战力在这里将成为主宰的因素。所以,一旦偏向于防守的职业想要获得更具优势的能力,必然会讲灵纹属性与金色融合属性,全部选择放在更具攻击的方向。这是《龙武》此前都不曾出现过的状况。

  对职业定位的多样化,在后续也将成为《龙武》版本更新的趋势。让MT可以输出,让DPS顶得住,这样模糊职业界限的做法,或许,会为日后游戏里的战斗带来更多看点。


相关阅读:龙武;套装;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