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入藏》副本详解--灵心是全能

时间:2015-06-05 11:24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怎么去通关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打法了。水果小编今天说的就是个人经验通关最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文成入藏》相对于刚刚解封的区来说,通关还是相对其他副本比较困难的,如果不能好好配合是很难通关的,怎么去通关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打法了。水果小编今天说的就是个人经验通关最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队配置首先是等级必须是126级哈哈,然后1个灵心,1个战士,3个输出,这个副本远程很重要。

  第一个BOSS:出小怪的时候BOSS会先喊一声,跟其他副本一样,BOSS放大招会先提示,喊完后所有人对着BOSS放群就可以,出颜色圈的时候不同颜色的站在一起,暂时不用管车,车死了也没关系。第一个BOSS很简单,输出就可以了。

  第二个BOSS:到达BOSS之前会出现6波小怪,本人是灵心,自己开车,其他职业贴着车一起走,出怪的时候所有输出群怪拉住仇恨,灵心开车开无敌和加速,速度往回走,开到没有风的地方下车给车加血,只要离开的速度快,输出拉好怪是很简单的。如果是输出开车奶妈跟着车,这样等于少了两个人,4个人输出相对是非常快的。远程需要拉着力士打,因为力士的输出很高,扛着打是扛不住的。

  第五波在小道走完的转角,第六波在转弯后的直道上,第五波怪打完给车加血,然后一直往前走,出第六波怪的时候车加无敌加速直接冲过去,走到最里面下车,奶妈加入战斗。

  BOSS首先会召唤红莲,就是一个扫地机器人的样子,出了就速度杀掉,在召唤出一圈剑的时候,每个队员都打掉一个剑然后站在里面输出,然后BOSS就会召唤真言炸弹,这个炸弹一个输出放群然后拉着跑就可以,其他人继续输出,这关BOSS注意躲就可以也非常简单。

  第三个BOSS:进去后会有3个颜色的分身。集体输出就可以。注意各颜色怪引导相应颜色圈内击杀。这个BOSS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打到8.9管血的时候会出天、 地、 人。 分身。出的时候BOSS会无敌 必须先把天地人分身打掉才能杀BOSS。按照分身出现顺序击杀就可以。

  文成入藏副本只要配合好了,或者打几次熟悉了副本还是很好过关的,一个游戏不是在玩单机就需要相互配合,这个副本用的故事背景题材小编还是很喜欢的。刚接触这个副本的时候小编想到一个关于文成公主的小故事,这样也不难理解我们那么艰难才能护送文成到任务地点了:

  相传当年文成公主辞别父母,离开长安以后,爬山涉水,历尽艰辛来到荒漠的高原上,由于离亲人和家乡越来越远了,不由得思念起远在长安的父母来。她想起临别时母亲送给一面宝镜时说的话:若怀念亲人时,可从宝镜里看到母亲。于是急忙取出"日月宝镜",双手捧着照起来,不照则已,一看反倒吃了一惊。原来文成公主从镜子里看到的并不是母亲,而是自己满脸憔悴的愁容。她一生气,把宝镜摔在地上。没想到,宝镜一落地,立刻化成一座高山---后人称之为日月山。它恰好挡去了一条东去河流的去路,河水不得不掉头回流。于是人们称这条河叫倒淌河。有人甚至说这河水就是文成公主的眼泪哩!这日月山和倒淌河就在青海省西宁附近的青藏公路旁。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