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赛龙舟 《龙武2》端午节特制活动开启

时间:2017-05-2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仙侠动作网游《龙武2》,端午节特制活动开启,享受不一样的包粽子,赛龙舟体验吧!

金粽飘香,黄酒佳酿,2017年的端午比往年来的早许多!在印象中端午都临近6月高考,记得当年同学都说别吃粽子,不然考试的时候肚子不舒服影响发挥,咱也将信将疑没敢吃,然后顺利考上了一所三流大学,是不是很励志?仙侠动作网游《龙武2》,端午节特制活动开启,享受不一样的包粽子,赛龙舟体验吧!

端午佳节

【金棕飘香 亲手制作趣味多】

吃粽子是端午节不变的主题,但亲手包粽子的人应该就很少了。在《龙武2》端午节特制活动中,粽子都是需要玩家亲力亲为制作而出。首先是收集糯米、粽叶、肉馅等材料,这些材料都分布在各副本中,收齐材料后就可以去长安大厨处制作出各种类型的粽子。最后粽子出炉品尝就可以获得各种珍贵道具,另外制作时会出现神秘彩蛋哟~

粽子赛龙舟 《龙武2》端午节特制活动开启

萌萌小粽子

【齐赛龙舟 拼搏逗乐紧相扣】

赛龙舟可谓是端午节最热闹的活动,现在《龙武2》的赛龙舟活动开启,玩家可以乘坐龙舟到东海古城参加赛龙舟。活动一共有4个龙舟接引使,每位接引使会给玩家们发布不同的人物,玩家需要最快速度划龙舟,到达指定点完成任务,越快完成所有任务的,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

粽子赛龙舟 《龙武2》端午节特制活动开启

欢喜赛龙舟

【单身福利 萝莉御姐大叔小鲜肉】

《龙武2》第三季“告白节”活动火热进行中,本次将原本的女神评比活动以“告白节”的形式进行。现在可参加活动的不仅仅只有萝莉御姐,所有男同学也可以参赛啦,至今已有1500+美女男神参加!每位玩家都可以相对的上眼的TA表达爱意,留言表白,而参赛者如果选定了告白者,还能获得官方送出的牵手奖励,脱单就在这次了!

粽子赛龙舟 《龙武2》端午节特制活动开启

火热告白节

端午三天乐,亲身品味包粽赛龙舟,畅享轻松休闲乐趣!唯美仙侠网游《龙武2》,给你不一样的快乐。


相关阅读:龙武2,龙武2攻略,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