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第五届公会争霸赛已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30天的鏖战,《龙武》公会11.18公会争霸赛落下帷幕。

  经过30天的鏖战,《龙武》公会11.18公会争霸赛落下帷幕,截止到2016年12月19日的数据,经过官方严谨的统计,争霸赛排名已出。官方以人工统计,实际奖励排名如下:

  再次表彰以上公会的优异成绩,他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公会的实力。其他没有获奖的公会,请再接再励,在后面举行的公会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注意事项】

  1. 官方工作人员不会向您索要账号密码、银行卡密码等私人信息,本活动也不需要您缴纳任何费用,请玩家谨防受骗!

  2. 如遇问题请联系官方公会人员

  3.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755-86067666 公会负责人QQ: 1677276091(咔咔)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冰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相关阅读:龙武2,龙武2攻略,公会争霸赛